pobofinance 发表于 2016-7-6 16:26

可能挽留不了生命,但我们可以少很多遗憾

每次看到小小的孩子生病离开的新闻,总是特别的难受,什么7岁孩子的最后一年,5岁孩子决定自己的生死。
特别是有孩子的父母,都是能感同身受此时的艰难。疾病其实一直就躲在那里,什么时候出来,祸害谁,我们一无所知,医学再进步,都无法阻止生老病死。做父母的总在投资孩子的教育,艺术,可考虑过疾病与健康问题?我们直接说说这个大病保险吧。往下看,不耽误你2分钟,不要认为是保险就是销售,也许你根本不懂其中的深意。
1.
"总说没钱,,拿不出钱来"若买个10万加币,保费在$50元左右,也就是一个月少一次外出吃饭或者少2堂艺术课吧了。税务局又加孩子福利了,多出来的这个几十或上百一个月,再吃了或补贴家用,是不是也改变不了什么?投资最好的办法是储蓄开始,不生病,将来全额退款,也就是无息储蓄。
2.
"不需要,加拿大有OHIP卡"出现大病时,直接赔付$10万加币现金,
这$10万可以补贴父母照顾孩子而耽误的工资收入。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可以帮孩子实现他的梦想,带他旅行,带她去实现公主梦,带他去做他原本想长大再做的事,可以有钱陪护他最后的日子,当我们尽了我们的心与努力,我们即使挽留不了生命,但我们可以少了无数的遗憾。孩子不用再痛苦,我们也尽力给了他最好的时光,心安是我们平静活下去的勇气。
3.
"生命不依赖百度和GOOGLE"
可以保到孩子75岁,我们95%不都是因这疾病离开这个世界的吗?!在父母离开后,父母的爱永在。有最好的医生(BestDoctor)条款,不用在面对疾病时,无助的上百度,GOOGLE找奇迹了。
4.
"我们的皮肉之躯真的不如铁皮,水泥值钱吗?"
十几年$2万多的投入,你想这10几年你会投在车,车保险上多少?房子上多少?
5.
"10万以后不值钱?!"
钱会不值钱,但永远是钱,在上世界50年代的中国10万可以买20间房子,但今天的房子要百万一套,所以你可以说钱不值钱;但70年后的今天,在一个有大病的人面前10万元不是钱,不是大钱?再说你才投入多少?你若愿意像投资房子一样投入,增长一定比房子快。

理财有道905-360-1268

pobofinance 发表于 2016-7-8 13:00

:hu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能挽留不了生命,但我们可以少很多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