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0|回复: 0

【胡侃加拿大留学】厉害了,加拿大! | 最新2017年全球最...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343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920
威望
7 点
资产
2294 金币
注册时间
2016-10-25
发表于 2017-8-2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每日邮报》报道,8月16日经济学人智库(The EIU)发布了2017年全球最宜居城市排行榜(Liveability Index 2017),' _% l+ M( |$ l7 j2 a
榜单前十名中加拿大有三个城市高位上榜:温哥华、多伦多还有卡尔加里。澳大利亚的城市墨尔本7年蝉联冠军。
; n% z0 m  C- y1 C
无论移民加拿大还是留学加拿大,来枫叶国,你就是赚了!
. G+ A( t' G1 M5 Q% P5 D
2017年全球最宜居城市前十名分别是:

* l" Y' k5 Z- y) N- R0 e/ l
澳大利亚墨尔本、奥地利维也纳、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卡尔加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佩斯、新西兰奥克兰、芬兰赫尔辛基、德国汉堡。

# K+ H& y' p, e) [+ t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包揽了最宜居城市前十名的六个席位。 这份报告对全球140个城市基于其生活质量进行五大类评比:稳定性、医疗保健、文化与环境、教育和基础设施。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满分为100分的宜居性指数测评中,墨尔本获得最高分97.5分。

, P3 f* S: Y' d3 V

) _( H. U- H, P5 ?* L4 b) p8 [2 D
中国香港评分排行第45位,台北排名第60位。中国内地城市中,苏州以第72位的名次超过第73位的北京,成为中国内地最宜居城市。此外,榜单中排名77-97位的中国内地城市分别为天津、上海、深圳、大连、广州和青岛。
) ~  x" T& W- [9 V

0 E$ P4 _% ^: u6 U, y$ i

! l  {+ Q1 g3 a( Z7 {% l
今年的名单显示,44个城市在指标上有所突破或升值,不论是犯罪率下降,恐怖威胁增加,不稳定,还是增加旅游活动。分析人士指出,过去几年来,随着美国黑人与警方冲突发生的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以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分歧政策,美国几个城市的排名出现持续下滑的趋势。

; G8 U1 Z2 K6 {2 p; }
悉尼也从今年的第7名下降到了第11名,主要是因为出现越来越多的恐怖威胁。而法国和英国遭受连续的恐怖袭击,持续的移民危机,以及脱欧也降低了整个欧洲城市的稳定分数。欧洲城市的两个城市雷克雅未克和阿姆斯特丹,由于游客日益普及,犯罪率下降,排名有所改进。
# @, j0 h" t9 K2 O
总体而言,分析人士说,最高分的城市都有一些重要的共同点:表现最好的城市往往是人口密度相对较低的富裕国家的中等城市。  
, ^' X( u" ~+ W8 W5 i7 I. Z0 H; u
最宜居10座城市和最不宜居的10座城市
. b+ ^3 ~( i4 t. @7 W6 V( O$ T
2017年3月,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国家(Best Countries)排名,加拿大以9.7分的成绩名列第二位,瑞士排第一位。
4 P9 g$ j) D  w! i) n
. h( [( H; q& D' t4 Z
而在2016年公布的第一份最佳国家报告中,加拿大排名就是第二,而瑞士则是去年的第四。说明加拿大的幸福感一直都稳稳的存在着。: g+ H. q& Y" }- J
! s& t/ C! @1 X6 Z2 s1 ~
在“生活质量”方面,加拿大以满分10分的成绩排在全世界的第一名!
在教育类别中,加拿大排名依然是第一!
教育排名主要考虑的因素有发达的公共教育体系,还有高等教育。

. A4 A5 e0 v) s8 L. q+ l
总体排名前十:
2017年初,《纽约时报》和《孤独星球》分别评出了2017年全球最佳旅行地,而加拿大在2个榜单上都占据了第一名!

  R, ?  V$ q/ l  Q) N
世界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进行的食品安全排名中,加拿大食品安全也是名列第一!
! C) p4 d% R+ [( P+ d: p- B, u
另外,联合国曾发布的《世界快乐报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加拿大也名列第6位!
……
7 V& s4 a. `2 q4 F
所以说来了枫叶国,你真的赚了~

9 ?6 z% ?# C4 N/ j  w% O9 c8 n# y2 j

9 p" R6 s. t+ Q2 q8 D
申请加拿大院校请加微信canadaliuxuehelp或扫描二维码详聊
更多加拿大院校资讯请关注公众号
1 d1 {% [/ G, a  y5 l3 H5 t

* X' |8 t: ?1 k9 b! o% l

( f& H( R# e. m& m4 P& g
* a( k, v& d$ }, Y9 f5 _
加拿大伦敦中文黄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19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