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1|回复: 0

贺年佳酿 - 麦卡伦双雪莉桶15丶18年威士忌本月登场 完美融...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70
威望
34 点
资产
3098 金币
注册时间
2011-5-16
发表于 2021-2-12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麦卡伦 (The Macallan) 推出双雪莉桶(Double Cask) 15年和18年酒款,显着扩大其极为成功的双雪莉桶系列。新春佳节,此两款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实为送礼自享的极品佳酿。

0 M. S+ A+ x# b4 Q# ^9 N
这动人心目的酒款系列,以于2016年首度推出的麦卡伦双雪莉桶12 年酒款为首,以美国和欧洲雪莉酒润橡木桶完美和谐地酿制而成。两者平衡融合,创制出具有独特温润口感丶拥有阵阵现代柔和甜香点缀的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

8 i5 H) I2 n1 y8 x9 i3 q% c
双雪莉桶的诞生诉说着一段将两个不同世界结合在一起的旅程。该旅程始于西班牙北部和法国比莉牛斯山脉广阔的绿色森林,是麦卡伦选用的欧洲橡木的来源地。同时,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丶密苏里州和肯塔基州茂密森林的新橡木,千里迢迢专程运到西班牙。两种类型的橡木在那里用纯手工打造成酒桶并注满雪莉酒。

* w2 Z1 k0 e( ]) y* s
经熟成后,木桶被运到在苏格兰斯佩赛(Speyside) 的麦卡伦庄园 (The MacallanEstate) 灌装新酒酒液。历经多年的陈酿,麦卡伦的威士忌大师团队运用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从美国和欧洲的雪莉酒润橡木桶,勾兑出一款和谐平衡的双雪莉桶系列酒款。
" h  f1 Y: V" m) S7 I
双雪莉桶成就了一个完美的夥伴关系 - 美国橡木雪莉桶散发丝丝香草气味,而欧洲橡木雪莉桶则渗进经典麦卡伦 (TheMacallan) 微妙和无与伦比的香料味道。

/ d) C) }: X8 }. j: O3 V7 \
麦卡伦双雪莉桶1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色泽呈奶油糖金黄色,味道透出果干丶太妃糖和香草的香气,留下满口温润丶柔滑余韵。
& f- {& ?, x; f
麦卡伦双雪莉桶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带有鲜艳琥珀蜂蜜色泽,散发果干丶生姜和太妃糖的香气。甜橙的柑橘味平衡了温润的橡木辛香。

+ [7 L' |' Y9 [1 }( }/ w6 E
橡木气味是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品质,天然色泽及独特芳香和风味的最大功臣。
全新的麦卡伦双雪莉桶酒款表明麦卡伦对创造无与伦比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坚持和信念。
! `. }, i% Z* {1 w$ P, B9 W1 V- P
麦卡伦双雪莉桶1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750毫升瓶装 (酒精度:43%) 的建议零售价为加币199.95元,而麦卡伦双雪莉桶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750毫升瓶装 (酒精度:43%) 的建议零售价为加币419.95元。这两酒款将于本月在加拿大大部分主要市场发售。售价将因市场而异。
; R2 x8 ?6 p: p+ N* r6 v" G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themacallan.com6 b7 R- U: T0 P+ C% Y7 J

& q- b3 ^& o" X4 O# w; V
***
7 d  q: B' _! G3 c
麦卡伦双雪莉桶1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特质:
酒精度:43%
颜色:奶油糖金黄色。
香味:果干,太妃糖和香草中带有柔顺橡木和烤苹果香,平衡了蜂蜜与巧克力气息。
口感:甜葡萄干和苏丹娜葡萄融合了淡淡的香草丶木香料和柑橘香。
余韵:暖姜逐渐转为焦糖和柑橘,留下满口柔滑余韵。

0 D# b& y0 N& u- }$ u+ F
麦卡伦双雪莉桶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特质:
酒精度:43%
颜色:琥珀蜂蜜色。
香味:果干丶生姜和太妃糖中富含浓郁橙香,带有丁香和肉豆蔻香气。
口感:富含葡萄干和苏丹娜葡萄丶略带与木香料和柑橘味道相平衡的焦糖,香草
和生姜香气。
余韵:温暖橡木香料与生姜逐渐转为满口甜橙余韵

% l( l6 |4 I- p+ y2 p0 t
! y+ Q; y: L' y( s7 Q) r
图片说明:
# U& a- e" c$ b4 V# V5 Z
DC_Range_Static_Without_Logo.jpg

3 O8 {& `6 @8 p9 }
& r# S" g( O9 Q, ^+ S2 y5 s
麦卡伦将于新春之际推出双雪莉桶15年和18年酒款,显着扩大其极为成功的双雪莉桶系列。此两款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实为送礼自享的极品佳酿。
. |, G( i0 B# S8 F

3 B& f" H) O: B* U
The Macallan Double Cask.jpg
加拿大伦敦中文黄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8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