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这个安省西南部城市的污染可能是更多儿童患哮喘的原因

2021-5-6 09:31| 发布者: alisa| 查看: 1077| 评论: 0|来自: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摘要: 【本网讯】深呼吸,但取决于你生活的地方,你刚才呼吸的空气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儿童患哮喘。安大略省的研究人员对11万4千多名儿童进行了10年的跟踪调查,发现了安大略省萨尼亚市的儿童。患哮喘的风险更高。来自劳森健 ...
【本网讯】深呼吸,但取决于你生活的地方,你刚才呼吸的空气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儿童患哮喘。

安大略省的研究人员对11万4千多名儿童进行了10年的跟踪调查,发现了安大略省萨尼亚市的儿童。患哮喘的风险更高。

来自劳森健康研究所(Lawson)和安大略省伦敦市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他们于周二(世界哮喘日的前一天)公布了研究结果,并发现空气污染是一个主要因素。

哮喘是加拿大儿童最常见的慢性疾病,可对生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在研究的年龄组中,它也是急诊科就诊的主要原因。

根据研究小组的发现,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其他社区相比,萨尼亚的儿童在出生后的第一年暴露在空气污染中,导致其患哮喘的几率更高。

“我们想知道出生在伦敦、温莎和萨尼亚这三个城市的孩子,是否因为这三个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不同,患哮喘的风险也不同。尽管生活在这些城市的人们在很多方面都具有可比性,”西部和东安大略儿童医院(CHEO)的Dhenuka Radhakrissh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Radhakrisshan指出,由于工业和交通情况的不同,这三个社区的污染程度不同。

她指出,萨尼亚的一个主要区别在于其“化学谷”的存在,在这里,几家化工厂和炼油厂彼此临近。

研究显示,1993年至2009年间,萨尼亚有近24%的儿童在10岁时被诊断出患有哮喘。

温莎的患病率略低,为21%,伦敦的患病率最低,为17%。

在两岁前发现得尤其多,但即使在六岁后依然继续有新的患者出现。

然而,研究结果也带来了好消息。

Radhakrishnan博士说:“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发现近年来随着污染水平的降低,儿童患哮喘的风险有所降低。”

研究小组还发现,有证据表明,怀孕期间暴露在污染空气中可能会是影响哮喘发展的原因。

Lawson and 西安大略大学的Salimah Shariff说:“找到预防哮喘发展的策略很重要,这项研究表明,减少暴露在空气污染中,包括环境原因,可能会减少儿童患哮喘的数量。”

更多因素在起作用

萨尼亚市长迈克·布拉德利表示,造成污染水平的不仅仅是当地工业。“我们也有我们的美国朋友的原因,因为我们的很多污染来自南边的美国。社会需要做的主要事情之一就是保护年轻人。”

他补充说,这座城市无法独自解决这个问题。

“很明显,这不仅仅是当地试图减少污染的举措就行,我们需要联邦政府和省政府的帮助。”

兰姆顿县(Lambton County)医疗卫生官员苏迪特·拉纳德(Sudit Ranade)还指出,造成空气质量差的不仅仅是“化学谷”。

“当你考虑到环境风险因素时,人们80%的时间都待在室内……这暗示着,基于空气质量水平,可能还有一个额外的室外风险因素……这是导致这里有更多哮喘的多种可能原因之一。”

Ranade补充说,除了环境因素外,还有与哮喘相关的遗传风险因素。

(Tom编译整理)
ref:
https://london.ctvnews.ca/pollution-in-this-southwestern-ontario-city-may-be-why-more-children-there-develop-asthma-1.5413154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8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