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侯可贵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伦敦第一份中文周报:《新生活》

2013-6-8 10:06| 发布者: alisa| 查看: 22311| 评论: 2|原作者: 本网讯|来自: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摘要: 在线读报请点击链接: www.londonchinesepost.com【本网讯】在广大读者和客户的要求和支持下,《伦敦新生活》报从2013年6月7日(周五)起,从月报升级为周报,正式发行伦敦地区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中文周刊,每周 ...

 

在线读报请点击链接:

 

www.londonchinesepost.com


【本网讯】在广大读者和客户的要求和支持下,《伦敦新生活》报从2013年6月7日(周五)起,从月报升级为周报,正式发行伦敦地区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中文周刊,每周五发行。
周报包含伦敦本地新闻,社区活动预告及报道,国内时事,当期各华人超市最新打折信息(Flyers),最新的工商黄页等内容,今后还会增加更多实用信息。

为了您取阅的方便,我们将把新生活周报变成伦敦发行点最多的报纸,让各个小区附近都有取报点。
另外如果你所住的小镇中国人比较多,有交通方便,华人开的餐馆,请您告诉我们,我们将考虑直接投放报纸。
对于华人比较少的周边小镇读者,我们将有偿提供报纸邮寄服务。需要邮寄的朋友请和我们直接联系。

除此之外,《伦敦新生活》周报还提供了电子版本,方便你第一时间阅读报纸。在线版本地址:www.londonchinesepost.com,你也可以通过伦敦华人网首页的广告链接,或者论坛顶部的广告链接直接进入我们的在线版本。

在您的支持下,我们的报纸将越办越好!谢谢支持我们的读者们和商家。

欢迎大家来信提出宝贵意见,我们的邮箱是london@xsh.ca
部分取报点列表(从北到南,从西到东排序):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168canada 2013-9-13 12:47
A Ton of Thanks! Wow, great! It provides extremely useful information, and it is convenience for us to get! We are lucky to live here. Londoners deserve an excellent world! A ton of thanks!
引用 juventus2004 2013-6-8 22:15
哇塞,如果能够增加电子版的,就更好了。

查看全部评论(2)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3-29 03: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