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司机假扮乘客 驶404专用道被捕

2017-7-17 05:00|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87| 评论: 0|来自: 超级生活网

摘要: 安省警方上载人偶的近照。 安省警方周四早上繁忙时间在404高速公路(Hwy.404)执勤期间,发现一名驾驶人士为了免费使用高速公路上的共乘专用道(high-occupancy vehicle lane),竟然把一个塑胶人偶摆放在司机旁边的前排 ...

tsa10p02150717.jpg

安省警方上载人偶的近照。

安省警方周四早上繁忙时间在404高速公路(Hwy.404)执勤期间,发现一名驾驶人士为了免费使用高速公路上的共乘专用道(high-occupancy vehicle lane),竟然把一个塑胶人偶摆放在司机旁边的前排座位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警员立即侦破司机的诡计,把他绳之于法。

警方向驾驶人士发出警告,并以这名被检控的司机以例子,告诫其他驾驶者切勿以身试法。根据安省法例,载两个人或以上的车辆可以免费使用404高速公路共乘专用道,但只有司机一人在车内的车辆若希望避免使用其他路而塞车,可以付费使用共乘专用道。安省政府藉这项措施,筹集经费改善交通。

 

安省省警施密特(Kerry Schmidt)表示,一名驾驶人士周四上午9时左右,被发现在他座驾前排座位摆放一个女性装扮的人偶,借此假装车上有两人,可以不需支付使用共乘专用道费用。 

施密特透露警员如常在404高速公路观察汽车流量时,发现其中一辆汽车的前列座位有一名疑似乘客,再仔细观察后顿悟这名乘客并非真人,只是司机用作瞒骗车上有两人的塑胶人偶。警员立即截停涉事汽车,从近距离目测可见扮作真人的人偶戴太阳眼镜,身上更有手袋和三几包香烟。

施密特事后把一幅拍下上述人偶的照片上载twitter,显示这个女塑胶人偶留有一把美丽秀发,身上披着啡色围巾,而且她看来神情轻松,好像正在享受坐前座的乐趣。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4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