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天雨有助抑制内陆山火

2017-9-13 05:25|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80| 评论: 0|来自: 星岛日报

摘要: BC省南部沿海地区和其他一些地区的降雨,初步有效控制了山火蔓延之势。BC省府山火控制指挥部的瑞恩·特考特(Ryan Turcot)周一透露:“目前的天气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我们已经看到降雨和降温有助于减轻火势和灭火 ...

BC省南部沿海地区和其他一些地区的降雨,初步有效控制了山火蔓延之势。BC省府山火控制指挥部的瑞恩·特考特(Ryan Turcot)周一透露:“目前的天气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我们已经看到降雨和降温有助于减轻火势和灭火工作”。

他说,刚过去的周末,在BC内陆仍有3,000多个消防队员在野外与168处山火战斗。东南部由于降雨少,火势还未能全面控制住。

BC省卫生厅周一解除了烟雾警告,几周以来受到山火烟雾困扰的民众,终于盼到了空气质量有所改善,可以呼吸畅顺些了。

省卫生厅说,虽然有些地区山火仍在继续,但内陆地区的烟雾浓度已经明显降低,空气质量已有所改善。

卫生当局同时警告市民,在火灾附近的地区烟雾还会持续,而且会随着风力风向、火势大小而变化,因此还不能掉以轻心。

奥卡纳根地区因山火一个星期前疏散的55户居民,现在已有部分人获准返回家园,但当地疏散令仍未解除。

省府负责野火监控和协调灭火行动的部门表示,他们在Finlay Creek地区的火灾中,实行了有控制地烧出隔离带的措施,防止山火大面积地扩散。

在过去的星期天,来自加拿大各地的116位消防员投入了该地区灭火的行动中,差不多扑灭了奥卡纳根地区一半的野火。

资料来源: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RCI)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4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