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侯可贵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餐馆华人夫妇打死5岁女儿 藏尸餐馆谎报失踪

2017-9-13 07:34|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132| 评论: 0|来自: 北美留学生日报

摘要: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9月11日,一个华裔丈夫站出来要做妻子的污点证人,指证妻子谋杀。法院因此撤销了他的谋杀罪,而他的妻子,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30年的刑罚。  据海外网报道,2017年1月9日, ...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9月11日,一个华裔丈夫站出来要做妻子的污点证人,指证妻子谋杀。法院因此撤销了他的谋杀罪,而他的妻子,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30年的刑罚。

  据海外网报道,2017年1月9日,一对华裔夫妻报警称自己五岁的女儿失踪。

  第二天,女童被发现藏尸在一家名为“Ang's Asian Cuisine”的中餐馆内。

  而这家中餐馆的经营者,正是报警的这对夫妻,小女孩的父母!  

  (事发餐厅)

  1月10日,小女孩的母亲陈明明(Ming Ming Chen,29岁)和父亲赵亮(Liang Zhao,34岁)因涉嫌谋杀被警方逮捕。

  

  (当地警方供图)

  据警方初步调查,小女孩的母亲陈明明用“右拳多次狂殴女儿头部”,导致女孩死亡。

  警方说,父亲赵亮看到女儿“嘴里流出绿色液体”,把她带进浴室清理干净,看到女儿没有呼吸,他立即做了人工呼吸,但最后失败。

  随后,两人决定把女儿藏尸餐馆内,并向警方谎报“失踪”

  据了解,夫妻俩是福建长乐人,2013年来俄亥俄开了这家中餐馆。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1月12日,二人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和共谋罪,戴着手铐脚镣出席了斯塔克郡家事法院听证会。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可能被判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3月15日,夫妻俩出现在位于俄亥俄Canton市的斯塔克郡民事诉讼法庭进行传讯,这也是他们被正式以谋杀罪起诉以来第一次上庭。

  自被控谋杀后,二人均表示不认罪。庭上,二人均表现得坦然自若,表情淡定。

  在一开始表述身份的时候,赵亮直接用英文回答法官的问题,表示自己6岁来美,曾在纽约读高中,母语中文,会说福建话。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当法官询问他是否确定不需要翻译时,他眼睛往上翻了一下,随即表示不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法官称由于小女孩的母亲陈明明不是美国公民,一旦罪名成立可能面临被遣返。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另据“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Newsnet5.com)1月11日曝料称,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申请政治庇护,声称因她与“法沦功”有关系,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但该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

  该网站还称,陈明明在2012年12月曾被下令驱逐,但有人说这家人在纽约州有亲戚,判决也就不了了之。

  最终,两人都被控一项谋杀、两项危害儿童、一项破坏证据、一项妨碍司法,及一项虐待尸体罪。

  美国中文网报道称,两人还有另一个7岁的女儿,已交由儿童服务局照管。

  

  (图片来源:海外网)

  转折来了!!

  9月11日,据海外网报道,小女孩的父亲赵亮承认妨碍司法公正及不当处理尸体罪,他也承认篡改证据和危害儿童罪,不过他愿意转为污点证人指证太太。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法官撤销了赵亮的谋杀罪名。赵亮将获刑12年,在服刑期满六年后可以申请其他假释,对他的刑期的最后宣判将在陈明明案件审理后进行。

  若陈明明的所有罪名成立,她将获刑30年,但依据俄亥俄州法,她不会被判死刑。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尽管当时小女孩是因何被殴打致死现在还无法得知,但中国有句老话,虎毒尚且不食子。

  但是这对父母的行径,已经毒于猛虎!

  更可怕的是,这样令人发指的父母,还不止一对。

  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美国41岁女子莎拉·帕克(Sara Packer)与44岁的男友一同奸杀了自己14岁的女儿,并肢解抛尸。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莎拉称自己与都有着“先奸后杀”的性幻想,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他们在预谋后,将毒手伸向了莎拉领养的14岁女儿,格蕾丝·帕克(Grace Packer)。

  2016年7月8日,莎拉与男友一起开车将还在睡梦中的女儿绑到一栋新买的房屋内。

  进入房屋后,男友就对格蕾丝大打出手。然后将其带到3楼,在那里,莎拉冷眼旁观着男友强奸了自己的女儿。

  然而暴力还没有结束!

  强奸结束后,二人将超量的止疼药喂给了格蕾丝,并将她绑在闷热的阁楼中后扬长而去,以让她死去。

  

  (图片来源:网络)

  第二天下午,二人返回房屋发现格蕾丝居然还活着!男友随即用绳子勒死了她,并将其肢解装入猫砂袋中以掩盖气味,并将尸体弃置在阁楼上长达三个月!

  在杀害格蕾丝3天后,莎拉拨通了警方的电话:我的女儿离家出走失踪了!并向警方提供了虚假信息。

  11月份,警方终于发现了格蕾丝的尸体,她的四肢已经被锯断,孤零零地在阁楼上等了4个月才被警方发现。

  

  (图文不相关)

  警方掌握了男友购买木工锯的监控视频,莎拉与男友随即被捕,二人对罪行供认不讳。

  法庭暂未对二人进行宣判,但是犯下此罪者,不可原谅!

  如果以上的行径已经让你背后一寒,那么英国这对变态夫妇犯下的罪,简直就是人间恶魔。

  

  这对夫妇被称为英国史上最变态的连环杀手——韦斯特与罗斯玛丽,两人共联手杀害包括亲生女儿在内的12名女子!

  1987年,韦斯特夫妇的女儿海瑟失踪,但是两人却好像并不着急,还对外宣称女儿只是离家出走。

  最终还是女儿同学的家长发现不对劲才报了案,指控韦斯特夫妇涉嫌家暴,这才让两人走进警方的视野。

  

  1993年,韦斯特再次被指控性侵自己的几个女儿,而老婆非但不阻止,还在一旁怂恿助兴。

  其中一个女儿安妮,小小年纪就遭虐待与强奸,而后被逼着做妓女,14岁时甚至怀上爸爸的孩子,因宫外孕而流产。

  学校发现安妮状态古怪,安排社工进行辅导,在辅导过程中另一个惊天秘密浮出水面(电视剧):

  安妮失踪多年的姐姐海瑟,就埋在自家天井下!

  

  警方随即挖开韦斯特夫妇家的花园,但是呈现在眼前的却不只海瑟的尸骨!还有另外9具年龄在15到22岁女子的尸骨!

  警方接着挖,最终尸体总数达12人!其中有邻居、诱拐来的女大学生,甚至还有韦斯特另一名8岁的女儿,和第一任妻子。

  韦斯特夫妇被捕后,丈夫独揽罪责,称这一切和老婆毫无关系。

  没想到老婆却顺势将所有罪名推到丈夫身上,声称自己只是一个被控制的无辜妇女。

  

  丈夫在狱中听到这个消息,感觉自己被妻子背叛,于公审前一个月上吊自杀。

  1995年,罗丝玛丽也因十项谋杀罪的控诉获终身监禁。

  恐怖的虐杀落下帷幕,但是这件事也让人意识到,有时候人性,比鬼神还恐怖!

  写在最后:

  恶魔就在身边,脆弱的生命往往对此一无所知。

  如果说落入他人之手,上天足够眷顾还能有机会逃脱。那面对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甚至是把自己抚养长大的父母和养父母,大多数无辜的受害者们都成为了暴力的牺牲品。

  要么在阁楼慢慢死去,被侵犯被杀害,要么就是默默地承受着一切,等到脱离魔掌才敢吐露真相。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3-29 08: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