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惊呆:西方科学家认为人死后约150年后重回人间

2017-11-23 05:14|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101| 评论: 0|来自: 阿乐侃大山

摘要:   关于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一直被科学界争议。大部分认为轮回转世是迷信。但是关于灵魂是否存在,有小部分科学家一直试图通过实验来印证。关于这一点,我们看看西方科学家的观点是什么?  爱因斯坦(1879.3.14-19 ...

  关于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一直被科学界争议。大部分认为轮回转世是迷信。但是关于灵魂是否存在,有小部分科学家一直试图通过实验来印证。关于这一点,我们看看西方科学家的观点是什么?

  爱因斯坦(1879.3.14-1955.4.18)是我们公认的举世闻名的物理学家,是现代科学第一人。他在大名鼎鼎的《相对论》中提出,人的灵魂就是脑子里的记忆组。脑电波,是一种类似电波的东西,是这些记忆组发出的,脑电波在空气中传播,假如碰到脑波同频的人,信息才能够被接收。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心有灵犀”、“气味相投”。

  

  人死后,脑波转为在空气中到处游荡的记忆电波,不断游荡,最后回归到大气层外的一个游离电波层。那个地方聚集有众多互相交流的电波。随着时间的流逝,约150年左右的衰减,或受宇宙中数种射线影响,被外力再次引导重返人间,占据一个新生命的脑部,由此控制它的思想,指挥它的行为。

  

  无独有偶,在英国,山姆.帕尼尔第一个用精密的仪器测量,以科学实验证明“灵魂”是真实存在的。

  全球负有盛名的数学家约翰·冯·纽曼博士,被很多科学家誉为“世上最聪明的人”。这位最聪明的人也提出了相似的观点:“人体有可能具有一种非物质的‘识我’控制肉体的大脑和遥控物质”。

  1963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英国科学家约翰·艾克理明确指出“神经细胞彼此之间有无形的沟通物质,这就是灵魂的构成”。

  

  上述观点为西方科学家观点。至于灵魂是否有,静待科学的发展,等到科学条件成熟,用精准的科学事实来说话最为理性,而不是在现有的条件下,一味的否定。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3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