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两度加息后 央行态度转审慎 浮息房贷料持平

2017-11-23 07:52|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108| 评论: 0|来自: 明报

摘要: 专家预期﹐浮息房贷利息短期内维持不变,至于5年期定息产品,明年春可望回落25个点。 加拿大按揭专业人员会(Mortgage Professionals Canada)首席经济师邓宁(Will Dunning)表示,加拿大中央银行将需要观察数月,以能 ...

专家预期﹐浮息房贷利息短期内维持不变,至于5年期定息产品,明年春可望回落25个点。

加拿大按揭专业人员会(Mortgage Professionals Canada)首席经济师邓宁(Will Dunning)表示,加拿大中央银行将需要观察数月,以能了解对上2次加息的影响,因此预期要在一段时间之后﹐利率才会有上调或下调的变动。

这意味着受隔夜利率影响的浮息房贷利率,应该暂时维持不变。

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的李伊恩(Ian Lee)博士看法类似。他表示,中央银行对低通胀、低于正常的工资增长,以及偏高的消费债务感到关注﹐反映出要到明年初才会考虑再次加息。

谈及定息房贷方面﹐这名按揭资讯网站RateSupermarket房贷利率展望小组成员指出,上月债券收益率略为回落,因此估计5年期定息房贷的利率将会维持不变。

不过,同是该小组成员的邓宁则认为有可能下跌。他解释,利率及加元水平都对经济增长造成影响。

以此来说﹐加拿大利息可能向下调,只是中央银行应不会将利率还原至今年未加息前的0.5厘水平。

无论如何,他相信,明年春季,一般5年期定息房贷可能比目前低四分之一厘。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4 21: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