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侯可贵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一房分隔租给7人!华裔夫妇被诉付出代价如此高昂

2018-2-20 06:15| 发布者: leedell| 查看: 152| 评论: 0|来自: 加拿大必读

摘要:   2017年下半年,国内一些大城市集中整治了群租房。所以群租房就是指一套房子,二次隔断成多个单位进行出租的现象。在美国,有一个华裔房主,将自己名下多套房子也改建成了群租房出租,不过由于安全隐患太大,房主 ...

  2017年下半年,国内一些大城市集中整治了群租房。所以群租房就是指一套房子,二次隔断成多个单位进行出租的现象。在美国,有一个华裔房主,将自己名下多套房子也改建成了群租房出租,不过由于安全隐患太大,房主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旧金山湾景区一对华裔夫妻吴晓琪(音译Judy Xiaoqi Wu,下同)和朱川,被市政府控告,他们非法将所拥有的房屋改建成,多间未合乎安全规定的群租房,出租给退伍军人以谋取最大利益,市政府律师夏雷拉近日宣布,与两人达成200万元的和解协议。

  

  吴晓琪和朱川是一对华裔包租户,两人以旧金山湾景区为首拥有12栋出租物业(包括10栋单家庭住宅、1栋2单位公寓及1栋3单位的公寓),他们在这12栋改房子里,将其改造为总49个空间大小不一的群租房,就像咱们在国内常见的一样,居住的房间大小,由不同租金决定。

  而他们的住户,则以退伍军人为主,因为退伍军人享有军人服务局发放的3132元租金津贴,这笔租金原本是符合当地一室一厅的居住费用,但两业主收取了这笔费用,没有提供应有的居住环境。

  不仅没有提供应有的居住环境,他们还在这49个群居房中,安装了多个危险性高和未经批准安装的天然气管和水管,用来连接烧水的炉子和水槽,部分天然气管甚至直接连接到每个出租房的卧室里面,极其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

  

  以夫妇二人在湾景区1351 Revere Ave拥有的独立屋为例,房屋被非法改建成七间隔断房,天然气管道连接到每间租客的炉子。

  通过这种方式,这对华裔夫妇每月能得到军人服务局近8万元的补贴费用(因为他们名下的每个出租物业,都获得政府补贴),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但这12栋出租物业,完全没有达到美国安全标准房屋的要求,旧金山市政府律师夏雷拉表示,这对夫妇的举动,严重危害租户和社区的安全,虽然他们二人曾多次声称会改善问题,但一直未有实际行动,所以市政府将他们告上法庭。

  

  而在审判前,这对华裔夫妇又表示,他们愿意签署和解协议,同意向市政府支付200万元的市政府执法费用及其他费用,并承诺拥有的12个物业,将会按照符合要求的建筑、消防、规划及其他规定来处理,在和解协议下,两业主必须将单位总数减至37个单位。

  目前,非牟利支援性房屋组织已与市政府合作,为受影响租户提供合适的新住所。吴晓琪和朱川支付的和解金的一部分即拨归该非牟利组织负责提供服务。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3-28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